close

話說整整過了4個多月才來分享Q咪寶的團拍故事❤️

  

Q89個月大時就在考慮周歲是不是應該拍個什麼全家福之類的呢!?

但是又覺得這個花費對於節省的媽咪我(?),是不是太貴了!

而剛好這段期間看到媽咪群組及社團的媽媽們揪團來找寶寶們一起的照片,當下看到後整個覺得「哇!!一群寶寶一起拍照也太可愛了吧

😍」

下定決心要也帶兒子去玩玩~

不知不覺已經快5月了,才開始尋找有沒有可以配合我跟Q爸時間、又剛好要跟Q咪(7月22日)差不多大的寶寶。

因為娘家在永和,想找在新北附近的,這才發現現在的媽咪們實在都太用心了!!個個都滿團!!大家早在好久好久前已經揪好團了,而我現在才…..

這時就必須利用神通廣大的FB,只有我跟另一個媽咪兩個人還要找人湊團😨(驚)

擔心湊不到團的我終於讓我找到一個,但是在台中,叫做魅力學員,盧著Q爸勉為其難的答應。

雖然訂到了,但事實上自己也覺得遠,且看著團員有點多、記得好像有15個寶寶一起拍吧!!(聽說最後團員多到20幾個)

好在又剛好給我找到了一個有團9個寶寶還缺一個,而且拍攝的這間叫做點點寶貝評價也不錯~

價格也不會到太貴,重點是離娘家不遠!!立馬退訂台中訂下來

中間媽咪們開始討論團拍衣服~投票~(因為我是後來加入有些衣服也已經確定了)

還有貼心的媽媽拍照當天準備了汽球還大家名字的立牌、我們付材料錢,不過也是辛苦她們了!!

IMG_2025.JPG

話說我們的親子裝還發生了小插曲,本為了安全起見訂了兩套親子裝恨巧的一套斷貨了!!!!

而另一套則是Q爸的衣服太大大大件了!!也來不及去換貨,還搞剛的跑去修改~~

  

終於到了當天

  

  

媽咪我一整個來不及梳妝打扮💦 

 Q爸這張拍的不錯呢👍🏻👍🏻👍🏻

不過重點當然是我家Q咪啦❤️

  

  

  

⬆️ 這笑臉超含蓄Der

進去室內為了讓寶寶換裝時不會冷到,空調不會太冷(事實上我跟Q爸已經在流汗了)

還有還有雖然裡面空間不大.但是點點寶貝棚內還有方便像Q咪這種母乳寶寶隨時可以方便媽咪餵奶的哺乳室唷😁

到了拍照時10個寶寶被分成2組,原來因為寶寶們不受控,所以拍照是5個5個拍!

  

  

IMG_2098.JPG

但你認為5個寶寶一起拍寶寶們就會合作了嗎?當然不!其中不配合的又要再分開拍後再合成~才看到我們現在的照片

   

 

現在來看看我們的團拍照吧!!

  

  

  

  

不得不誇獎一下點點寶貝的工作人員們都很厲害喔~很會逗寶寶呢!!

而且他們還很貼心的幫Q咪變裝!!XD

  

  

總共拍照時間大約2小時左右,不過這幾個小時真的是累壞爸比麻咪們了🙄

PS.當天有點失望的是本以為差不多年紀的寶寶們會玩在一起,結果大家都超不熟的(不過這年紀的寶寶們好像也不知道怎麼交朋友厚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點寶貝
    全站熱搜

    Irene❤️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